秋泽律

咕咕咕

【折千】这种骑行总让人感觉哪里不对

在重温《冰菓》之后的有感而发

灵感出自第十八话

cp折木x千反田(已确认恋爱关系)

一如既往的甜

非常短就是了

ooc预警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折木奉太郎像以往一样拉开地理准备室的门。


“奉太郎你来啦!”福部里志兴奋地向他招手,“我们正在讨论周末的外出活动呢!”



“所以你们决定去公园?”


“对啊,搭电车过去只要二十分钟,要不是考虑到奉太郎会晕车,谁会选这么近的地方啊。”


(周末•公园)


“不好意思,后面我有点事,只能先走了。”福部里志接了个电话,无奈地说。


“诶,你这家伙。”


“里志要走的话,我也一起好了。”摩耶花跟着说到,“等我一下,我把租来的自行车还掉。”


“又只剩我们两个了啊。”折木奉太郎和千反田爱瑠对视。


“不过说到自行车,”千反田看了看自己正推着的自行车后座,萌发了恶趣味,“奉太郎要不要坐上来,我带你走一段呀?”


“不要。”果断的拒绝。


“可是…”千反田靠近折木,“我很好奇!”是睁大的眼睛和一丝狡黠的微笑,“我很好奇奉太郎坐在我后座的样子呢!”

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不得已坐上后座的折木同学感叹到。


“坐好了哦,如果害怕的话可以拉着我的衣服或者抱住我的腰哦!”


“…”


“你是不是脸红了?”


“才…才没有!”


—End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